| 首页 | 视觉资讯 | 平面视觉 | 环艺设计 | CG视觉 | 设计教程 | 人物 |
视觉资讯
设计资讯 网络媒体 设计征集 书刊
平面视觉
画册 包装 VI 招贴 标志 创意 文案 理论
环艺设计
建筑设计 室内设计 景观设计 家装设计
CG视觉
插画 3D视觉 动漫
设计教程
平面教程 网页教程 多媒体教程
人物
设计师 设计公司 人物访谈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视觉 >> 人物 >> 设计公司 >> 正文
世界著名广告公司: 奥美广告(Ogilvy&Mather)
作者:佚名 | 文章来源:第一视觉 | 时间:2006-11-22 【字体:

奥美历史 

    一切始自广告大师大卫·奥格威。

    他以过人的才智和热诚写下了精彩的一生;他对广告不同凡响的见解与理想,造就了奥美的传奇。

    1948年,大卫·奥格威在纽约创立自己的广告公司。

    想要与众不同,立志成为一个强大的品牌;一个值得尊重、高品质、有着非凡创造力和才智的品牌;一个可以激发起大众与客户强烈的忠诚感、具有一流运作规范的品牌。

    今天,奥美已经从两个员工成长到跻身全球8大广告事业集团之一,有359个分支机构分布在100个国家和地区。

    矢志建立一个与众不同的品牌:具有非凡创造力,能激发起员工与客户强烈的忠诚感、并具有一流运作规范。正是这种精神,形成了今天的奥美文化。

    我们的历史就是一个人的思想、才智和工作规范演绎成一种公司文化、一种明确的行业政策和一种趋势的发展历程。

    坚持做“好”的广告:具销售力,并且有助于品牌的建立。

    过去的50年里,奥美与众多全球知名品牌并肩作战,创造了无数市场奇迹,它们包括: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西尔斯(Sears)、福特(Ford)、壳牌(Shell)、芭比(Barbie)、旁氏(Pond's)、多芬(Dove)、麦斯威尔(Maxwell House)、IBM、柯达……

    奥美隶属于 WPP 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传播集团之一。 WPP 集团拥有 60 多个子公司,包括:智威汤逊 , Hill and Knowlton, 奥美公关 , Millward Brown, Research International, 传立和 Enterprize IG 等。凭借 WPP 集团的雄厚实力,奥美已经成为了调研、公关、设计、视觉识别、零售市场营销、促销和新媒体等传媒领域的专家。


奥美创始人大卫·奥格威简介: 

       出身英国的大卫·奥格威,是现代广告业的大师级传奇人物,他一手创立了奥美广告公司,开启了现代广告业的新纪元。他确立了奥美这个品牌,启蒙了对消费者研究的运用,同时创造出一种崭新的广告文化。
  奥格威早年做过厨师、炊具推销员,后移居美国,在乔治·盖洛普博士的受众研究所担任助理调查指导。二战期间先后在英国安全协调处(British Security Coordination)和英国驻美大使馆任职。后在宾夕法尼亚州做农夫。
  1948年,奥格威在纽约以6000美元创办了奥美广告公司,随后以创作许多富有创意的广告而赢得盛誉。他的作品机智而迷人,但最重要的是:他坚持它们必须有助于销售。他把广告业的经营和专业化推向顶峰,他的价值观造就出了一个全球性的传播网络,他睿智隽永的风格不但塑造了奥美广告,同时更深深影响着整个广告业的发展。
  奥格威被《时代》周刊称为“当今广告业最抢手的广告奇才”,被《纽约时报》称为“现代广告最具创造力的推动者”。美国重要的广告行业刊物《广告周刊》说:“奥格威以他敏锐的洞察力和对传统观念的抨击照亮了整个广告行业,令任何广告人都无法企及”。法国一家著名杂志称他为“现代广告的教皇”,并将他与爱迪生、爱因斯坦等并列为对工业革命最有贡献的人物。
   大卫·奥格威晚年与妻子生活在法国的私人古堡中。1999年7月21日凌晨逝世。


奥美创意广告作品欣赏: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文章
    世界著名广告公司: BBDO
    世界著名广告公司: 李奥贝纳(Leo Burnett)
    世界著名广告公司: 智威汤逊(JWT)
    世界著名广告公司: 电通广告公司
    世界著名广告公司BBH(Bartle Bogle Hegarty…
    版权申明:
       转载请不要修改任何文字图片链接信息。如需使用本站作品,请与原作者联系,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第一视觉(www.vision1.cn)依法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的文章有涉及或侵犯您的有关权益,请联系我站编辑人员,注明网址及文章,我们会即时处理或删除!
    最新热门文章
    普通文章石小帆设计公司
    普通文章世界著名广告公司: BBDO
    普通文章世界著名广告公司: 奥美广告(Ogilvy&Math…
    普通文章世界著名广告公司: 李奥贝纳(Leo Burnett…
    普通文章德国青蛙设计公司
    普通文章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公司
    普通文章B&O设计公司
    普通文章阿莱西(Alessi)工业设计
    普通文章世界著名广告公司: 智威汤逊(JWT)
    普通文章世界著名广告公司: 电通广告公司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2006-2007 第一视觉(Vision1.cn)
    Copyright © 2006-2007 Vision1.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