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视觉资讯 | 平面视觉 | 环艺设计 | CG视觉 | 设计教程 | 人物 |
视觉资讯
设计资讯 网络媒体 设计征集 书刊
平面视觉
画册 包装 VI 招贴 标志 创意 文案 理论
环艺设计
建筑设计 室内设计 景观设计 家装设计
CG视觉
插画 3D视觉 动漫
设计教程
平面教程 网页教程 多媒体教程
人物
设计师 设计公司 人物访谈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视觉 >> 人物 >> 设计公司 >> 正文
世界著名广告公司: 智威汤逊(JWT)
作者:佚名 | 文章来源:第一视觉 | 时间:2006-11-9 【字体:

智威汤逊简介

    智威汤逊创始于1864年,是全球第一家广告公司,也是全球第一家开展国际化作业的广告公司。

    自成立以来,智威汤逊(JWT)一直以“不断自我创新,也不断创造广告事业”著称于世。JWT首开先例的顾客产品调查、第一本杂志指南、第一本农业指南、提供给国际投资人的第一本行销指南、制作第一个电台表演秀、制作第一个商业电视传播、第一个使用电脑策划及媒体购买……。智威汤逊以品牌全行销规划(Thompson Total Branding),结合广告、直效行销、促销、赞助及公关活动,致力于协助客户达成短期业绩成长,并创造长期的品牌价值。

    时至今日,140周岁的JWT风采依旧,昂首跻身于世界4大顶尖广告公司之列。JWT的大家庭有10,000多名成员,300多个分公司、办事处遍布全球六大洲主要城市,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品牌服务。目前智威汤逊隶属于全球最大的传播集团WPP。
 
    智威汤逊的成功,很多地方要归功于发现解决的问题的理论和方法。而全方位创建品牌(Thompson Total Branding,TTB)则是其中的代表,集智威汤逊140年来的智慧与经验之大成。它是智威汤逊的广告理念,是智威汤逊对广告理论的总结,对沟通方法的概括,也是每个智威汤逊人在品牌实践中的最有效工具。

    TTB,旨在“协助客户提高短期的销售额,并建立品牌的长期价值”。这虽是一个简单的信条,但却不幸地经常为传播界所忽视。简而言之,它就是将具有洞察力的策略与突破性的创意,天衣无缝地熔结在一起,再发展为创意出色且高度灵活的广告作品,使其能适用于任何媒介。

    在智威汤逊,TTB几乎已成为一种信仰。无论创意、制作、策略策划、客户或媒介部人每一名员工,从跨进这道门槛的第一天起,就得接受这种教育,或者说“教化”。

智威汤逊广告作品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文章
    世界著名广告公司: BBDO
    世界著名广告公司: 奥美广告(Ogilvy&Mather…
    世界著名广告公司: 李奥贝纳(Leo Burnett)
    世界著名广告公司: 电通广告公司
    世界著名广告公司BBH(Bartle Bogle Hegarty…
    版权申明:
       转载请不要修改任何文字图片链接信息。如需使用本站作品,请与原作者联系,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第一视觉(www.vision1.cn)依法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的文章有涉及或侵犯您的有关权益,请联系我站编辑人员,注明网址及文章,我们会即时处理或删除!
    最新热门文章
    普通文章石小帆设计公司
    普通文章世界著名广告公司: BBDO
    普通文章世界著名广告公司: 奥美广告(Ogilvy&Math…
    普通文章世界著名广告公司: 李奥贝纳(Leo Burnett…
    普通文章德国青蛙设计公司
    普通文章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公司
    普通文章B&O设计公司
    普通文章阿莱西(Alessi)工业设计
    普通文章世界著名广告公司: 智威汤逊(JWT)
    普通文章世界著名广告公司: 电通广告公司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2006-2007 第一视觉(Vision1.cn)
    Copyright © 2006-2007 Vision1.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