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视觉资讯 | 平面视觉 | 环艺设计 | CG视觉 | 设计教程 | 人物 |
视觉资讯
设计资讯 网络媒体 设计征集 书刊
平面视觉
画册 包装 VI 招贴 标志 创意 文案 理论
环艺设计
建筑设计 室内设计 景观设计 家装设计
CG视觉
插画 3D视觉 动漫
设计教程
平面教程 网页教程 多媒体教程
人物
设计师 设计公司 人物访谈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视觉 >> 人物 >> 人物访谈 >> 正文
日本插画师Gez Fry访谈
作者:佚名 | 文章来源:猫扑视觉 | 时间:2007-5-23 【字体:





  Gez Fry出生于英国,有着日本和英国双重血统,现作为插图画家生活在日本。具有先天的聪明才智以及其在自然和数字多媒体的丰富知识,使Gez的业务客户不计其数,包括Namco公司、Adobe、Evisu、Firetrap、Buena Vista International以及BBC等众多大型公司。




  Gez特殊的家庭背景使其绘画风格兼具东西方文化特色,这让我们饶有兴趣地去探索关于Gez更多的秘密......

  问:你曾经旅居法国、英国和日本,是什么让你最后定居东京?

  Gez Fry:这有很多原因,主要是我妻子是日本人,我们都喜欢留在这里。还有我的很多朋友也生活在这,art-wise是一个令人精神振作的地方,对于我来说这里就是艺术的天堂。我也很喜欢英格兰,但我受不了那里的气候。






  问:是什么让你认为日本是“artistic mecca”(艺术天堂)?

  Gez Fry:首先这里有很多我非常欣赏的艺术家,这里有高度的视觉导向文明,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很适合这种以想象的艺术风格理解现实的基调。日本在一个漫长的历史里,以美妙的结合路线改变着自己,从浮世绘时期一直到现在。简单的说,我觉得日本的美学价值观很吸引人。




  问:带着英国和日本的双重血统,你认为自己结合了两个民族的优点吗?

  Gez Fry:我想是的,但我在英格兰的时候,我被认为100%的英国人,而在日本,自己只是被当作外国人。被看作外国人也有他的好处,至少我少了很多烦恼。

  问:这些好处都是什么呢?

  Gez Fry:被看作外来者既有好处也有坏处。你总是被看作另类,他们也会对你很感兴趣,但另一方面,有时你很也希望能跟其他人一样。但只有大人物才那样做,我不会的。

[1] [2] [3] 下一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申明:
       转载请不要修改任何文字图片链接信息。如需使用本站作品,请与原作者联系,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第一视觉(www.vision1.cn)依法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的文章有涉及或侵犯您的有关权益,请联系我站编辑人员,注明网址及文章,我们会即时处理或删除!
    最新热门文章
    普通文章专访2008奥运会奖牌主创设计师肖勇
    普通文章日本插画师Gez Fry访谈
    普通文章寻访著名韩国3D插画师-李素雅
    普通文章2009年大冬会会徽设计者关雪仑访谈
    普通文章Vista系统桌面墙纸设计师访谈
    普通文章王序:"借鉴"就是重新创造
    普通文章华君武的漫画人生
    普通文章台湾著名漫画家朱德庸:漫画就是乌鸦嘴
    普通文章诺基亚首席设计师柯蒂斯访谈
    普通文章LG巧克力手机设计师车康熙访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2006-2007 第一视觉(Vision1.cn)
    Copyright © 2006-2007 Vision1.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