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视觉资讯 | 平面视觉 | 环艺设计 | CG视觉 | 设计教程 | 人物 |
视觉资讯
设计资讯 网络媒体 设计征集 书刊
平面视觉
画册 包装 VI 招贴 标志 创意 文案 理论
环艺设计
建筑设计 室内设计 景观设计 家装设计
CG视觉
插画 3D视觉 动漫
设计教程
平面教程 网页教程 多媒体教程
人物
设计师 设计公司 人物访谈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视觉 >> 人物 >> 人物访谈 >> 正文
《冰河世纪2》动画总监Carlos Saldanha访谈
作者:徐承子译 | 文章来源:第一视觉 | 时间:2006-10-20 【字体:


  蓝天工作室的总监Carlos Saldanha四年之后再次重掌“冰河世纪”,他一点儿也不紧张了。这次增加了几个新角色,还有主角Scrat的大型卡通场景。蓝天工作室的目标是创建一个和封面一样温暖人心的故事,工作室现在有300多人,工作环境很和谐。

Carlos 专注于故事和脚本形成电影的大概。“早先时候我们只有一个小团队,快速写剧本,故事板还有概念绘画,还有准备电脑流程,角色模型和场景和角色开发。”他试图给每个角色以特性, Manny 是一个很有爱心和原则的大家伙。 Ellie 的声音为故事情节增加了很多力度,她仍然知道她是谁,一个外表是猛犸象里面是小负鼠,而且还很有决心。

“小负鼠太可爱了,大家都喜欢它,让它的尾巴动起来很有挑战,因为它经常要跳上跳下,它的尾巴经常要摇摆和卷曲。有些动作要求皮毛组和道具师进行高难度的动作。


  Scrat和它对橡子的疯狂构成了整个演出,虽然蓝天工作室也给它加入些关键元素以增加故事的趣味性。其实每个人都有Scrat的影子,追求某种东西。不一定会成功,但也不会放弃。我们做了很多previs,我是个超级previs迷,我很喜欢将场景视觉化。”接下来是输出,摄像机还有环境的设置。
Carlos很注意故事板,还有用After Effects精确控制时间,他们用了些二维面板使得效果看起来更真实些,然后在三维中合成模型。“我们使用的不是NURBS建模而是SubD,所以我们必须得重新创建角色,SubD建模可以制作更好的毛皮。每个角色都需要有自己的特色,所以我们必须保证对于水和风,皮毛都有正确的样子。我们制作了很多种皮毛:干燥的,湿的,水里的,都是预置好的,为以后的动画制作做准备,最终是为了角色能动起来。”

 

[1] [2] [3] 下一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申明:
       转载请不要修改任何文字图片链接信息。如需使用本站作品,请与原作者联系,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第一视觉(www.vision1.cn)依法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的文章有涉及或侵犯您的有关权益,请联系我站编辑人员,注明网址及文章,我们会即时处理或删除!
    最新热门文章
    普通文章专访2008奥运会奖牌主创设计师肖勇
    普通文章日本插画师Gez Fry访谈
    普通文章寻访著名韩国3D插画师-李素雅
    普通文章2009年大冬会会徽设计者关雪仑访谈
    普通文章Vista系统桌面墙纸设计师访谈
    普通文章王序:"借鉴"就是重新创造
    普通文章华君武的漫画人生
    普通文章台湾著名漫画家朱德庸:漫画就是乌鸦嘴
    普通文章诺基亚首席设计师柯蒂斯访谈
    普通文章LG巧克力手机设计师车康熙访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2006-2007 第一视觉(Vision1.cn)
    Copyright © 2006-2007 Vision1.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