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视觉资讯 | 平面视觉 | 环艺设计 | CG视觉 | 设计教程 | 人物 |
视觉资讯
设计资讯 网络媒体 设计征集 书刊
平面视觉
画册 包装 VI 招贴 标志 创意 文案 理论
环艺设计
建筑设计 室内设计 景观设计 家装设计
CG视觉
插画 3D视觉 动漫
设计教程
平面教程 网页教程 多媒体教程
人物
设计师 设计公司 人物访谈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视觉 >> 人物 >> 设计师 >> 正文
女性室内设计师—冯鸣
作者:未知 | 文章来源:第一视觉 | 时间:2006-10-21 【字体:

冯鸣

冯鸣个人简介

    冯鸣,东方印象艺术设计有限公司 高级室内设计师,IFI国际室内设计师/室内建筑师联盟会员 毕业广州美术学院雕塑专业,拥有十余年的空间设计经验,近年来致力于空间陈设艺术设计,并于2004年成立广州首家从事家饰配置设计的专业公司——东方印象艺术设计有限公司,其作品既反映女性对美好事物独有的敏感、细腻的感性一面,又显示出对空间整体、严谨的把控力,在设计过程中擅长将各种不同的文化元素和谐地揉合于每个作品中,精致、优雅而不失大气的设计风格为其赢得众多客户的认同与信赖。

    代表作:北京富力城、富力现代广场、天津富力城、东山雅筑、方圆云山诗意、南海渔村、海口长信海景花园、三亚阳光海岸、绿茵阁、万国广场、北京富力城、富力现代广场、天津富力城、东山雅筑、方圆云山诗意、南海渔村、海口长信海景花园、三亚阳光海岸、绿茵阁、万国广场。


富力桃园

 

[1] [2] 下一页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申明:
       转载请不要修改任何文字图片链接信息。如需使用本站作品,请与原作者联系,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第一视觉(www.vision1.cn)依法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的文章有涉及或侵犯您的有关权益,请联系我站编辑人员,注明网址及文章,我们会即时处理或删除!
    最新热门文章
    普通文章巴西建筑大师:奥斯卡·尼迈耶(Oscar Nie…
    普通文章陆智昌的书籍装帧
    普通文章涂鸦大师凯斯·哈宁K. Haring
    普通文章现代设计的先驱——威廉·莫里斯
    普通文章日本设计大师永井一正(KAZUMASA NAGAI)
    普通文章香港著名设计师韩秉华
    推荐文章香港设计大师陈幼坚(ALAN  CHAN)
    普通文章德国设计大师冈特·兰堡(Gunter Rambow)
    普通文章美国设计大师保罗·兰德(Paul Rand)
    普通文章著名设计师-蔡仕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2006-2007 第一视觉(Vision1.cn)
    Copyright © 2006-2007 Vision1.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