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视觉资讯 | 平面视觉 | 环艺设计 | CG视觉 | 设计教程 | 人物 |
视觉资讯
设计资讯 网络媒体 设计征集 书刊
平面视觉
画册 包装 VI 招贴 标志 创意 文案 理论
环艺设计
建筑设计 室内设计 景观设计 家装设计
CG视觉
插画 3D视觉 动漫
设计教程
平面教程 网页教程 多媒体教程
人物
设计师 设计公司 人物访谈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视觉 >> 环艺设计 >> 室内设计 >> 正文
香港著名室内设计师黄志达
作者:黄志达 | 文章来源:Arting365 | 时间:2007-1-7 【字体:

 

黄志达
香港理工大学室内设计专业
美国国际大学建筑学学士
香港室内设计师协会专业会员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会员
深圳室内设计师协会常务理事
中国·深圳房地产南湖高峰会常务理事
黄志达设计顾问(香港)有限公司 董事

      出生于香港,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设计系室内设计专业、获得美国威斯康辛州国际大学建筑学士学位,香港著名室内设计师,其设计作品多次获得国际国内设计大奖,设计风格风靡整个亚太地区。九六年开展个人设计事业,创立泓华隆室内设计(香港)有限公司,成为香港地区设计行业的旗舰品牌。随着公司规模与影响力不断扩大,及大中华区蓬勃发展的市场需求,于二零零六年将公司更名为黄志达设计顾问(香港)有限公司,专业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室内设计服务。
      在室内设计方面,黄志达在进行空间设计时权衡实际环境及用途,兼顾视觉和工程技术方面的效果,还包括声、光、热等物理环境以及氛围、意境等心理环境和文化内涵等内容,其设计简约与华丽并重,突出空间的实用率,将整体气氛发挥的淋漓尽致。其设计善于融合西方理性结构与东方文化,以迥异多变的设计风格诠释赋有生命力的空间设计。
      黄志达的设计作品有如其人,时而高贵持重,时而激情洋溢,时而简约富哲,其本人曾多次接受中央广播电台、深圳电台、凤凰卫视、深圳电视台、新浪网、《南方都市报》、《深圳特区报》、《香港商报置业》等知名媒体的专访,在业界的声誉极高。
 二零零四年十二月,黄志达先生首次推出设计作品集《设计先锋04-居室韵律》,受到香港,内地等众多权威杂志的选登与推介。
二零零六年7月,黄志达先生再度推出作品集《构》,本作品集收录了黄志达先生零五至零六年度的部分作品,全面展示了黄志达先生近年设计风尚,由香港贝思出版社排版,辽宁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并在东南亚同步发行。


浙江水木清华别墅

  设计师在尊重建筑结构的基础上,巧妙地运用西方的理性结构与东方文化元素,成就出符合人性使用的机能空间。设计以西式风格为主体,在典雅的欧美风韵之中融入了中式悠远隽永的古风,整个室内外环境自然而协调。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申明:
       转载请不要修改任何文字图片链接信息。如需使用本站作品,请与原作者联系,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第一视觉(www.vision1.cn)依法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的文章有涉及或侵犯您的有关权益,请联系我站编辑人员,注明网址及文章,我们会即时处理或删除!
    最新热门文章
    普通文章巴黎一套极具艺术氛围的公寓设计
    普通文章Golly & Bossy酒店室内设计
    普通文章瑞典55平米的一居室小公寓设计
    普通文章kollektisf室内设计
    普通文章jackson室内装修效果图设计
    普通文章设计师陈伟室内设计作品
    普通文章来自台湾的展台设计作品
    推荐文章新东方风格的初次呈现:-瑞虹新城小复式
    普通文章Stan Allen作品: 美国Sagaponac度假别墅
    普通文章大树、阳光和微风:九树住宅设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2006-2007 第一视觉(Vision1.cn)
    Copyright © 2006-2007 Vision1.cn All rights reserved